hopeless place☮

14 on 15/6. I'm a Malaysian living in a small town called Miri. I don't update this blog anymore, but i left it there anyhow as memories. Here's my new blog! Follow my twitter & tumblr !



→ Most valuable person. ♕

你们是我的MVP!


看来你现在有一个新的目标..祝你好运!

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,我不再对你很重要。
如果成功的话,我希望你会很高兴。比你现在更快乐。
今天,你出现...我感到非常震惊,我的心脏跳动真快。
我不知道这是一个阶段或什么,但我可以肯定地说,我忘记了你!
非常感谢您。



而有人..

放弃。

不值得。明白了吗?
对待你这样我真的很抱歉


和你!停止给我这个 'special feeling'!
我知道一个这是不可能的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 @ 12:25 AM
OLDERNEWER
Allison Alexandra Debbie Esther Leh Hui May Yeo Romance Shereena Shirley Singyee SJRC Tatiana Tiffany VincentHoo Vivien Yasmin Yee Sii Yvonne Hii Yvonne Vonn Zis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