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peless place☮

14 on 15/6. I'm a Malaysian living in a small town called Miri. I don't update this blog anymore, but i left it there anyhow as memories. Here's my new blog! Follow my twitter & tumblr !



→ 我在乎你。 ♕

students' life. ;(

如果我不在乎你
我不會為你笑;
不會變得這麼脆弱;
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,
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;
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;
不會為你心痛;
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;
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;
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;
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 ..
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

....

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,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。
冷了,给自己件外套;
饿了,给自己买个面包;
病了,给自己一份坚强;
失败了,给自己一个x1达成:;
跌倒了,在伤痛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。

是啊,我总是一个人
你从来不曾来过,我也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
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 @ 9:17 PM
OLDERNEWER
Allison Alexandra Debbie Esther Leh Hui May Yeo Romance Shereena Shirley Singyee SJRC Tatiana Tiffany VincentHoo Vivien Yasmin Yee Sii Yvonne Hii Yvonne Vonn Zishan